baby

《无题.》

嗯,喜欢。他毫不犹豫的说了出来

“喜欢就告诉他啊,你俩不是聊的挺好的吗”

“算了吧,他万一不想谈恋爱呢,而且……”他不说话了

“而且什么??你倒是说啊”

“他是dom,我也是,你觉得两个dom在一起可能吗”

“他不知道你是圈里的啊”

“早晚都会知道,你觉得他会想谈恋爱吗,他每天要忙工作,晚上要直播,白天还要去学校上班,他很忙的”

“所以你怕他不会同意,更怕影响到他是吗”

“嗯”他推了推眼镜,看得出他难过的心情,明明很喜欢却得不到

“为什么不试试呢,你那么喜欢他,为什么不去选择得到呢”

“怎么试”

“凌晨,等他上线”

“好”


九点十分他开播,我哥还是和往常一样看他直播,直到下播


11点黎下播了

凌晨2.左右他上线了

我的计划开始了,打开QQ,点进他和我哥的聊天界面,点开亲密关系,情侣关系,发送

2点19分他同意了

段宇恒看到后很是惊讶

黎:“噗,空间”

段宇恒:“啊,段雨晨弄的”

黎:“嗯,解不解”

段宇恒:“嗯,都行”

暮白拍了拍黎

“是不是傻,他喜欢你啊”

钱雨晨笑了笑,我知道

黎:“解什么不解,放着”

段宇恒:“啊,好”

黎:啧,很开心啊?

段宇恒:啊,没没没

黎:段宇恒,是不是喜欢我?

段宇恒:嗯…是

黎:叫声老公我听听

段宇恒:唔…老公

黎:噗,乖,睡觉吧,听话

段宇恒:知道惹

他好温柔,对他好温柔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