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

《无题.》

不知不觉和她聊了好久,和她有许多讲不完的话题。

直到这天,我知道她有女朋友了。

我很难受,不知道该怎么办,那天晚上喝了好多酒。

给她开了免打扰,我不敢回她信息,怕她女朋友会吃醋,但还是挡不住和她聊天。

那段时间她很开心,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发生。

过了好久,她们感情变淡。而她,暮白,对她漠不关心。

但对我不一样,她会在打游戏时和我语音,会在我难受的时候用开玩笑的语气哄我。那段时间我很快乐。

不久后她们分手了,她很难受,我就陪她语音,陪她聊天。

她走出来了,回归正常生活,我很是开心。

某天我看到她邀请我进的QQ群里有条消息

是那个黎发的,他看的很入迷

我开口说道:“看什么呢”

“啊,没什么,拉我进群”

“哦哦”

“欢迎。进群”

暮白:谁?

我:“我哥”

暮白:你还有哥?

我:“嗯”

黎:……

“您有一个好友申请”

暮白:叔叔?

。:欠揍

段宇恒:段雨晨,暮白大圈小圈

“大小都玩吧”

段宇恒:m?

“你在想什么啊,你和她才刚认识,就问这个??”我惊讶的说道

他不会去关心任何一个圈里的人,而暮白和黎是第一个,我甚至不敢想象他会问这些

段宇恒:没什么,小孩挺有意思

“你不会有感觉了吧”

他点点头,笑了笑

他的笑让我胆战心惊

那段时间暮白和段宇恒聊的很开心

某天我打书房开门看到了段宇恒书桌上放着张男人的照片

我惊呆了,他书桌上怎么会有别的男人照片??而且这照片好眼熟,这不是那个黎吗??

我拿着照片给段宇恒看

他不说话了,耳朵红了,看得出他紧张了

我开口说话:你怎么会放他的照片

他吞吞吐吐的说:我我我

我明白了,他喜欢那个黎

我说,你是不是喜欢他

他顿时脸红了

评论

热度(3)